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为何选择VIP公务机包机

对于大型团体包机和多站团体包机而言,公务机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这些大型客机就像空中酒店,配备有卧室、淋浴和会议室等豪华设施。我们在为各种大型团体安排商用飞机包机方面用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专职包机团队可以在起飞前和登机前为您定制个性化的包机。

咨询

什么是VIP公务机?

VIP公务机(或称“商务飞机”)属于大型客机,通常由长途出行的大型团体包租,但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这类客机,享受拥有更多空间和设施的豪华飞行。

这类多功能飞机的内部配置包括:类似会议室区域的商务舱配置;或仅设置少量座椅的公务配置,留出更大的空间配备豪华设施,如卧室、步入式淋浴、酒吧和休息室/用餐区。提供标准配置的机舱服务、餐饮设施和机上娱乐设施,因此商务乘客在空中也可以通过机上电话、Wi-Fi和视频会议保持工作效率。

为何选择VIP公务机包机?

在选择最适合自身需求的私人飞机时,有很多原因可以说明为何大型公务机将是您的理想之选:

1.更大的空间

由于最大的私人飞机只能容纳15-20名乘客,当您需要在一架飞机上承载更多人员及其行李时,一架公务机无疑是最佳之选。

2.无与伦比的舒适度

更大的空间意味着更高的舒适度。虽然大型飞机可以设置躺椅和卧室,但大型VIP客机通常会设置巨大的特等客舱和现代化浴室,将奢华提升到无与伦比的水平。

3.更大航程

公务机是专为完成长途航线而设计,而私人飞机则更适合短途航线。

4.多站路演

无论您是包机进行一支运动队的季前巡回赛、一场公司路演还是一场全球音乐巡演,包租一架公务机将是多站旅程的最佳解决方案。

5.商务设施

公务机拥有先进的技术,有时甚至配备完整的会议中心,是长途旅行、需要在飞行过程中保持联系的商务旅行者的理想选择。

为何选择ACS为您安排下一次公务机团体包机?

无论您是需要包租私人飞机还是VIP公务机,通过ACS安排包机都可以为您带来一系列优势:

经验:我们在全球各地安排多站出行团体包机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点击这里了解我们如何与摇滚传奇铁娘子乐队合作完成全球巡演

个人客户经理:在您确定由我们为您安排包机之后,我们将为您指派一名专职包机专家,全天候为您提供各种服务,包括安排机上餐饮、或在紧急情况下改变行程计划。

个性化服务:我们的专职包机团队将为您的包机量身定制各项服务,包括专用的登机柜台、私人机场休息室、机上品牌宣传和定制餐饮。我们甚至可以提供一些特殊的安排,例如鲜花、红地毯和香槟。

全球网络:我们的分部网络遍布七大洲,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各地信息。对于全球巡演和路演,我们可以在各个地区安排一名精通当地语言的代表随行,以便帮助客户解决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

成本效益:我们无与伦比的购买力意味着我们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预订最好的飞机,确保您始终获得最具成本效益的包机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您的下一次公务机团体包机,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包机专家。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