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好莱坞足球场空投复活节彩蛋

2022年4月,我们接受好莱坞公园、娱乐和文化艺术部的委托,为孩子们寻找复活节彩蛋的活动安排包租一架直升机。直升机需要在圣枝主日(Palm Sunday)飞过好莱坞当地的一个足球场,将巧克力彩蛋和棉花糖空投到球场,然后让孩子们去寻找彩蛋。由于当地直升机有限,我们立即采取行动,迅速包租一架合适的飞机来完成这项时间紧迫的任务。

解决方案

飞机:贝尔-206直升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利用自身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市场资源,包租一架贝尔-206直升机来完成这项不同寻常的任务。我们计划让直升机从目标足球场附近的一个小型机场起飞,然后迅速申请了临时飞行许可,确保飞机能够准时起飞。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在接受客户委托之后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就为这次时间紧迫的任务找到了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飞行代表:我们的经纪人亲自登机随行,协助完成从足球场上空100英尺的高空空投复活节彩蛋。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