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将一条重达5吨的输油管道空运至科特迪瓦

2022年2月,我们接受一位老客户的委托,协助将一条重达5吨的输油管道从比利时空运至科特迪瓦,科特迪瓦急需这条油管来保障供应链稳定运转。客户原本选择通过海运运输输油管道,但这一方案耗时过长,于是将输油管道从安特卫普港的货轮卸下并运送至列日机场,然后通过空运完成剩下的路程。我们全力应对此次包机任务,在接受委托之后迅速找到一架合适的飞机。

解决方案

航线:列日→阿比让

飞机:安-26运输机

我们迅速包租了一架从机尾装货的安-26运输机,其货舱足以容纳需要运输的长条输油管道,完全适用于此次时间紧迫的包机。由于沉重的货物已接近这款飞机的最大载重,因此我们不得不在途中多次经停加油,最终顺利抵达目的地。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在接受委托之后一个小时内,我们快速行动的团队向客户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