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法国女篮包机征战捷克

2022年1月,我们接受法国女子篮球队经理的委托,安排她们包机前往捷克参加一场欧洲赛事。在最初预订的定期航班被航空公司取消之后,客户需要一个灵活可靠的出行方案,以确保球队及时赶到比赛现场。

解决方案

航线:布尔日→布尔诺→布尔日

飞机:萨博340客机

由于预算有限,而且距离出发行程只剩下三天时间,我们夜以继日地工作,最终敲定一个具有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在接受委托之后一天内,我们的专家团队迅速包租了一架萨博340客机,该飞机足以容纳20名乘客,并且可在短时间内以优惠的价格包机。包机顺利完成,球队及时到达布尔诺,然后开始比赛。

更详细说明

值得信赖的专家:这位回头客曾在2020年通过我们安排了一次包机,客户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于是这次仍通过我们安排包机。

强大的购买力:我们与全球的飞机运营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因此我们能够确保以优惠的价格完成为这次时间紧迫的包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