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备用航空发动机空运至特内里费岛

2021年12月,我们接受一家货运代理公司的委托,协助将一个备用的航空发动机从英国空运到特内里费岛,岛上一架停飞的商用飞机急需更换发动机。由于此次包机的时间非常紧迫,而且备用航空发动机需要在起飞前接受严格的安全检查,因此我们必须与时间赛跑,迅速敲定解决方案,然后及时将货物送达目的地。

解决方案

航线:伯明翰→特内里费岛

飞机:安12运输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包租了一架可以携带大型航空发动机的安12运输机。我们最初计划包机从卢顿机场起飞,但由于人员短缺和安全检查限制,因此我们需要选择其他方案。

在确定伯明翰、曼彻斯特或东米德兰兹机场均无法对航空发动机进行安全检查之后,我们安排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对发动机进行安全检查。然后我们通过一家注册货运公司将航空发动机运到伯明翰机场,我们提前派出代表在该机场等待装货,为第二天早上的起飞做好准备。

更详细说明

全天候服务:虽然是在周末接受委托,但是我们的专家团队始终坚持提供24/7服务,在短时间内完成这次时间紧迫的包机。

贴心服务:我们为客户安排了机场通道,以便客户能够监督航空发动机的装载过程、掌控包机的进度。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