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铁娘子乐队世界巡演

这是ACS艾尔环球包机非常成功的案例之一,在此与您分享我们与铁娘子乐队负责人和亚特兰大冰岛航空公司通力合作,确保铁娘子乐队“灵魂之书”世界巡演期间成功环游全球的故事。

解决方案

此次巡演包机使用一架波音747客机(“Ed Force One”号),我们直接与其运营商亚特兰大冰岛航空公司合作,为飞往世界各地的包机飞行做好必要的安排。每次包机飞行都至少安排两名ACS的工作人员随行,负责在行程的每一站提前安排好后面10站的工作,例如处理飞行许可、着陆和起飞位置、加燃料、饮食安排、行李搬运、VIP服务等等。途中也遇到不少挑战,例如在特定的机场需要配备额外的安全措施、提前安排VIP接送和进出机场的秘密路线。在大多数机场,我们需要与三家不同的公司合作——行李搬运、乐队的贵宾接待代理、乐队的辅助团队和演职人员;此外,还需要为其他随行人员提供固定登机区。

在总部工作安排方面,有超过15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巡演路线上各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也都参与进来,确保一切顺利进行。我们的随行代表为乐队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安排机上饮食、协助通过安检、引导登机、准备活动纪念品、安排航空公司进行航空摄影。

但是并非所有的包机飞行都能一帆风顺,我们包租的飞机在巡演期间也曾出现事故:飞机的转向操作销出现松动并需要飞机拖车、两个发动机和起落架出现损坏。虽然“Ed Force One”号停飞,但是巡演正在进行,演出必须继续。我们在与其他供应商(包括铁娘子乐队负责人、亚特兰大冰岛航空公司和Rock-It Cargo公司)合作,在数小时内找到了另一架飞机将乐队送至下一站演出,并通过定期航班运送铁娘子乐队的演职人员。20多吨的舞台设备和舞台用品通过卡车陆路运输,并为即将到来的演出安排了备用运输方案。对于停飞的“Ed Force One”号,两个巨大的新发动机、工程师、零件、整流罩和维修工具从欧洲和海湾地区空运而来;在10天内,“Ed Force One”号可再次用于巡演包机。

更详细说明

饮食供应:在包机飞行开始之前,我们与客户讨论了他们对机上餐饮的要求。经过沟通之后,我们得知需要准备三种不同规格的餐饮:VIP、乘客和机组人员;此外,对每一站的餐饮需求制定一份完整的计划和预算。在行程开始之前,我们还需要购买额外的食物和饮料,然后在整个巡演期间不断重复这一过程。

飞行代表:在巡演期间,我们安排两名客户经理随行,我们24/7随时待命,确保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为了满足巡演后勤、演唱会日程以及乐队和工作人员的严格要求,我们与铁娘子乐队的巡演负责人进行了无缝对接。

行李运输:在巡演期间,我们与Rock-It Cargo公司密切合作,该公司负责为整个巡演过程的行李运输工作。

贴心服务:由于飞机本身没有储备物资,所以在巡演开始前,我们需要进行采购,为飞机提供所有必要的日用品,例如卫生纸和湿巾。此外,我们还提供带有“Ed Force One”号标志的品牌杯垫、杯子和餐巾纸。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