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全球最豪华的环保酒店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碳足迹,生态环境友好型度假方式(您可以称之为“绿色旅游”,或称之为“可持续旅游”和“生态旅游”)正在兴起。

为了给您的下一次包机旅行提供灵感,我们整理了一些全球最豪华的环保酒店供您参考。联系我们的包机专家,即可开启您的旅程。

立刻查询

乌布嘉佩乐酒店(巴厘岛)

 

乌布嘉佩乐酒店是隐藏在巴厘岛郁郁葱郁的雨林之中的一个豪华度假区,其可持续发展项目已经取得EarthCheck环保认证。在不影响该地区现有动植物的情况下,精心打造了这座占地10英亩的帐篷营地,整个营地均未使用一次性塑料,并向周围的村庄传授可持续废物管理的知识。

游客在这个创新的生态营地享受生态友好的现代设施:每个房间都配备自己的盐水游泳池;一日三餐使用的食材均来自当地的菜园、小龙虾养殖场和蜂箱;水疗会所提供具有当地特色的有机水疗。

索尼娃芙西岛度假村(马尔代夫)

在充满田园诗意的马尔代夫,坐落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中的索尼娃芙西岛度假村独树一帜,这是一个生态友好型的海岛度假村,其服务项目旨在尽量减少游客对环境的影响。每一笔住宿费的2%会拨给索尼娃基金会(Soneva Foundation),该基金会致力于投资环境、社会和经济项目,帮助抵消航班碳排放和度假活动的环境影响。

该度假村的环保措施还不止于此——度假村拥有马尔代夫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可将高达90%的废弃物重新利用和转变为其他资源,如建筑材料、冲浪板和有机菜园农地堆肥,此外,度假村还设有一个玻璃回收工厂。

小圣文森特私人岛屿度假村(格林纳丁斯)

这个隐秘的私人岛屿度假村位于格林纳丁斯南部,其主打特色是未经人工雕琢的原生态环境和可持续生活、采用环保措施(使用节能型柴油发电机自主发电)、通过最先进的反渗透系统将海水净化为干净的饮用水。

这个占地115英亩的热带度假村还负责一个珊瑚恢复项目,致力于使当地的珊瑚礁再生,并设立了一个奖学金基金用于资助在岛上工作的当地人的孩子。游客可以享受“从农场到餐桌”的健康美食,所有食物均使用当地的有机食材(例如果树种植项目产出的水果)制作。

福戈岛酒店(加拿大)

福戈岛酒店坐落在纽芬兰岛崎岖的海岸线上,其引人注目的结构均采用当地的材料建造。这个偏远的隐居地采用开创性的可持续技术,致力于保护其自然环境,以便进行各种户外活动,如徒步旅行、观鸟和观星。

酒店的桑拿和热水浴缸等豪华设施均采用可再生太阳能或燃柴加热,同时还配备雨水收集系统和废水回收项目。所有食物均采用当地季节性农产品制作,游客可以通过支持当地的可持续发展项目来抵消他们入住期间的碳排放。

海得拉巴柏悦酒店(印度)

海得拉巴柏悦酒店位于印度南部海得拉巴土邦的中心地带,是全球酒店品牌中最环保高效的酒店之一。该酒店33%的区域被树木覆盖,而客房则配备节能灯和充气水龙头。

其他环保措施包括内部瓶装水生产设备、环保锅炉、以及将剩余的热量和经过处理的污水用于其他用途。除了这些可持续发展的措施之外,该酒店令人印象深刻的设施包括一个豪华的水疗中心和屡获殊荣的美食餐厅。

皮卡亚原生态酒店(加拉帕戈斯群岛)

加拉帕戈斯群岛是全球生态多样性最丰富的热点地区之一,皮卡亚原生态酒店的经营者充分体现了生态旅游的理念。该酒店坐落在圣克鲁斯岛象龟保护区的死火山之巅,这个拥有29个房间的精品酒店以可持续的方式设计,为游客提供一个环保的豪华度假。

宽敞的房间装饰着时尚的可回收家具,酒店设有一个地下水箱、太阳能电池板和风力发电机,富余的电力被并入岛上的电网,以便用于更广泛的用途。此外,当地的重新植树造林计划可以100%抵消酒店的二氧化碳排放。

皮克林宾乐雅酒店(新加坡)

位于繁华的新加坡城市中心的皮克林宾乐雅酒店是新加坡最环保的豪华酒店之一。这座独一无二的摩天大楼开创了一种创新的“花园酒店”设计,15000平方米的零能耗空中花园、瀑布和绿色外墙,在这座大都市深处创造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混凝土丛林”。

除了大量的植物之外,这个绿植环绕的酒店还配备了太阳能和雨水收集等巧妙的节能设施。此外,游客可以在这个堪称城市地标的酒店中享受豪华的设施,如水疗中心,无边际泳池和各种美食。

加尔达拉戈迪勒菲温泉度假村(意大利)

坐落在加尔达湖畔山坡上的加尔达拉戈迪勒菲温泉度假村是意大利领先的生态度假村之一。这座精心设计的碳中和温泉度假村完全采用当地的生物相容性材料建成,使其融入起伏的景观,能够回收雨水,产生三分之二的可再生能源。

除了屡获殊荣的温泉疗养中心和游泳池之外,该酒店还充分利用其自然环境的优势,让游客饱览自然风光和广阔的山湖景色。此外,广受好评的酒店餐厅采用来自当地农场的季节性农产品和自制橄榄油为游客制作各种美食。

赫克菲尔德别墅酒店(英格兰)

赫克菲尔德别墅酒店位于英格兰汉普郡一个占地400英亩的僻静庄园内,这是一座经过修缮的格鲁吉亚风格家庭住宅,融合了古典根源与当代奢华。该酒店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完全采用当地的天然材料建造,并以节能运动传感器、LED照明和生物质锅炉为特色。

赫克菲尔德别墅酒店实行一项零废物政策:水由现场钻井收集,“从农场到餐桌”的有机餐厅使用来自该庄园的生物动力菜园和当地家庭农场的食材,其中包括牛奶、蜂蜜、牛、羊、猪和鸡。游客可以饱览周围的自然景观和体验一系列休闲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徒步旅行、钓鱼、划船、观鸟和放鹰捕猎。

如需安排私人包机前往其中一家环保酒店,请立即联系我们的包机专家,开始您的生态旅游。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