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飞行会员卡业务在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大幅增长

air-charter-services-jet-card-offering-sees-huge-growth-in-first-quarter-of-2022

ACS艾尔环球飞行会员卡业务在2022财年的第一季度表现强劲:新客户数量增长了64%,全球办事处的飞行会员卡收入增长了170%。随着私人飞机市场的蓬勃发展,人们对高效出行资源的争夺日益激烈,ACS艾尔环球的飞行会员卡能够确保客户随时随地安排包机、半包机出行、享受高效的旅行服务。

飞行会员卡部门经理蒂姆·里斯(Tim Rees)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定期航班的不确定性为私人飞机租赁市场带来了大量新客户,导致许多发行飞机卡的运营商难以应对私人飞机市场的庞大需求,因为他们只能使用自己为数不多的飞机。”

“作为一家经纪公司,我们不局限于单一的机队,我们可以使用全球各地的数万架飞机,因此总能找到可用的飞机,而不必像一些运营商那样暂停飞机卡的销售。由于我们能够保证飞机的可用性、并以优惠的价格安排包机,许多客户纷纷选择使用我们的飞行会员卡。”

“具体来说,我们在中东和亚洲地区的收入实现强劲增长,销量远高于2021年第一季度;美国地区的销售增长遥遥领先,我们看到了比去年高出一倍的数据;此外,欧洲地区也迎来类似的增长。”

“随着私人飞机市场在后疫情时代呈现稳步上升的态势,我认为飞行会员卡的增长趋势在短期内不会改变,我非常期待这一增长进一步延续。”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8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务包机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