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英国重金属乐队包机进行加拿大多站巡演

2022年4月,一位英国重金属乐队巡演经理委托我们协助安排一系列包机,为即将到来的加拿大巡演做好准备。由于该乐队繁忙的巡演日程,经常出现一日之内完成多站飞行的情况,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可以确保乐队以快速便捷的方式抵达各个目的地,同时将在机场停留的时间降至最低。

解决方案

航线:哈利法克斯→魁北克市→多瓦尔→哈密尔顿

飞机:里尔45公务机

我们需要一架轻型或中型飞机来完成这一系列包机任务,其中包括在加拿大不同城市之间的几次短途飞行。在接受委托之后两个小时内,我们就选定一架8座的里尔45公务机,这款飞机有足够的空间容纳7名乘客。此次巡演顺利完成,我们的团队24小时待命、处理各种问题、以及为紧急时刻的行程变化安排包机。

更详细说明

无与伦比的购买力:我们拥有强大的行业人脉资源,因此我们能够为此次巡演提供最合适的飞机。

灵活性:我们选择与一家熟悉且值得信赖的航空运营商合作,在必要的情况下,该运营商能够在短时间内调整飞行时间。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的个人客户经理随时待命,并在每次飞行期间向客户发送飞机位置的实时更新。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