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机运输汽车生产线急需的设备

2022年2月,一家汽车制造商委托我们将60箱设备从美国威斯康辛州运到南卡罗来纳州,该制造商急需这些设备,以防止其生产线陷入停顿。在物流方面的难题可能延误包机运输时间的情况下,我们必须立即做出反应,调整我们的解决方案,确保及时完成这次时间紧迫的包机。

解决方案

路线:白水市→邓肯市

车辆:53英尺集装箱半挂车

我们的专家团队迅速联系了值得信赖、实力雄厚的卡车运输供应商,然后包租一辆可以立即装运货物的集装箱半挂车。

当意外的天气情况可能会延误830英里的货运之旅时,我们让卡车改道前往芝加哥的一个机场,然后安排专人携件服务团队携带20箱设备搭乘直达南卡罗来纳州的国内航班。采用这一方式加快部分货物的运输速度,在不增加客户预算的情况下保证客户的生产线不会停产,而剩余的货物则继续通过公路运输。

更详细说明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为客户安排了一名专职客户经理,由其负责随时提供实时更新的货运进度。

灵活的解决方案:对于物流方面的障碍,我们迅速做出反应,跳出固有思维模式,提出尽量减少延误的替代解决方案。

全球网络:我们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并与专人携件服务团队全力合作,充分利用我们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协调这次时间紧迫的货运任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