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从南非空运小鸡至坦桑尼亚

2021年7月,我们接受一家货运代理的委托,协助将日龄小鸡从南非的孵化场空运至坦桑尼亚。对于包机运送活物,我们需要精心计划,确保采用正确方式完成这次时间敏感的包机,同时保证动物在运输期间的安全。

解决方案

航线:拉塞利亚国际机场→乞力马扎罗山(技术经停马拉维)

飞机:比奇1900客机

在接受委托之后一天内,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就找到了一架比奇1900客机,这款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安全运送小鸡。然后,我们与客户和飞机运营商进行了一次演习,确定在保持最佳气流的情况下,可以将多少板条箱装上飞机。

这次包机顺利完成之后,客户又委托我们安排了十多次包机,将小鸡运到国外。

更详细说明

贴心服务:我们在机舱中安装可以在飞行过程中监测的温度计,以便机组人员在需要时调整机舱的温度。

飞行代表:在将板条箱装上飞机期间,ACS艾尔环球安排一名代表在场监督,以确保一切按计划进行,并协助解决所有问题。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