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新冠疫苗运抵中非

2022年1月,我们接受一家代表希腊政府的货运代理的委托,协助将捐赠的15万支新冠疫苗运至中非加蓬。由于这些疫苗在离开指定储存条件之后只能保质24小时,我们需要包租一架可控制机舱温度的飞机来运送对环境要求很高的疫苗。

解决方案

航线:雅典→利伯维尔

飞机:波音737-700 QC

我们的专家团队认为波音B737-700 QC型飞机是此次包机的最佳选择,因为它具有一个温度可控的机舱,可以存放所有疫苗。

我们通过阿尔及利亚的一家航空运营商包租一架可用的波音737-700 QC,该飞机可以经停阿尔及利亚并进行加油,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包机飞行所需的许可文件。包机运行顺利,提前抵达利伯维尔。

更详细说明

行业人脉资源: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与此次包机的货运代理公司已完成多次合作,将个人防护用品、检测试剂盒和新冠疫苗运送至世界各地。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