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格莱美奖得主在颁奖典礼落幕之后乘坐包机满载而归

2022年4月,我们接受一位巡演经理的委托,在洛杉矶格莱美颁奖典礼落幕之后将一位知名艺人送回拉斯维加斯。由于客户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张,经常遇到没有商业航班可供选择的情况,因此包机是确保客户能够及时返程的最佳选择。但是此时距离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只剩下一周时间,私人飞机早已供不应求。我们立即开展行动,为这次时间紧迫的包机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凡奈斯→内华达

飞机:猎鹰2000公务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迅速通过经常与我们合作且值得信赖的一家飞机运营商包租一架可以容纳10名乘客的猎鹰2000公务机。这架飞机可以在短时间完成准备工作,这让我们在接受委托之后4小时内就能敲定理想的解决方案。

更详细说明

无可比拟的合作方:我们与飞机运营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因此,尽管客户迟迟未能确认包机的时间,但我们最终仍能够保持飞机的可用性。

定制服务:此次包机团体提出特定的餐饮要求,于是我们与一家餐饮供应商合作,为每名乘客提供单独的菜品。

贴心服务:在获知客户成为格莱美奖得主之后,我们迅速在飞机上安排了主题巧克力和客户最喜欢的威士忌和香槟作为庆祝。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