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媒体高管包机飞往科罗拉多州参加商业活动

2022年4月,我们接受一家全球媒体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助理的委托,安排一架私人飞机将一位公司高管从路易斯安那州送至科罗拉多州参加一场商业活动。由于没有合适的商业航班,而且当地包机市场的需求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为这次时间紧迫的委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新奥尔良→丹佛

飞机:达索猎鹰10X公务机

由于这位高管是一个人出行,因此针对这次三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建议包租一架轻型飞机。在与我们已经建立牢固合作关系的几家飞机运营商进行联系之后,我们能够在收到包机意向之后几个小时内提供多份报价。第二天,客户要求提供更多的包机方案以供选择,然后选择了达索猎鹰10X公务机。

更详细说明

贴心服务:我们在飞机上为客户准备了一瓶香槟,让客户携带香槟参加活动,以便用于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无与伦比的购买力:虽然是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接受这一委托,但是我们拥有长期的合作伙伴、并有成千上万架飞机可供选择,让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最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