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一位艺人紧急包机参加科切拉音乐节

2022年4月,一位巡演经理只提前两天通知我们,需要安排包机将一位艺人从洛杉矶送至科切拉音乐节。

由于定期航班的机票已经售罄,而且这次包机的时间非常紧迫,可用的飞机数量有限,我们需要竭尽全力尽快敲定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凡奈斯→科切拉谷地

飞机:赛斯纳奖状CJ3+公务机

对于这次包机时间非常紧迫,大多数飞机运营商都不愿意接受紧急短程包机的业务,因此只有少量的私人飞机可供选择。虽然困难重重,但是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充分利用自身无与伦比的行业关系,在接受委托之后几个小时内提供两个可行的解决方案。客户最终选择了赛斯纳奖状CJ3+中型公务机,这款飞机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8名乘客。

更详细说明

熟悉当地情况:客户最初的计划是在棕榈泉国际机场降落,但是我们建议飞往距离其租用别墅更近的一个地区机场。如此一来,可以大幅度减少客户的转乘时间,给客户留出更多时间为科切拉音乐节做准备。

定制服务:我们在飞机上安排了这位艺人最喜欢的小吃和饮料,让客户享受更贴心的包机出行服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