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空运救援物资至波兰

2022年3月,我们接受一项重要的委托,协助向波兰运送25吨救援物资,一些乌克兰难民正迫切需要这些物资。由于可用于运输救灾物资的飞机和航线有限,我们需要敲定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以尽快运输救援物资。

解决方案

航线:欧洲→波兰

飞机:空中客车A330-300(零客舱布局)

在得知货机供应不足之后,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打破常规,包租了一架已拆除座位的改装客机来运送重要物资,包括帐篷、地面电源装置、药品和毛毯等救援物资。我们在接受客户委托之后三个小时内,给客户提供几个选择方案,并在第二天让客户选择的飞机,抵达起飞机场准备装货。

更详细说明

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我们熟知各航空公司的机队情况和飞机型号,使我们能够迅速为这次紧急包机制定多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注意事项: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我们与飞机营运商保持密切联系;此外,对于客户原本选择的降落机场,我们建议在更合适的机场降落,为客户节省宝贵的时间。

个性化服务:ACS安排一名代表随行运送救援物资,亲自确保救援物资移交给波兰当地的救援队。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