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在南非包租直升机在机场酒店往返

2022年4月,我们接受一位在南非度假的零售业高管的委托,安排一架直升机将客户从其所在的度假酒店送至德班机场;客户将从德班机场乘坐商业航班出行,然后在第二天返程时再乘坐直升机返回度假酒店。

解决方案

航线:高山希思度假酒店→德班

飞机:贝尔-206 B-2 JetRanger直升机

我们准备了四个直升机选择方案,可以将客户从度假酒店的直升机停机坪中转到德班机场,然后在第二天再次返回度假酒店。客户最终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一架贝尔206 B-2 JetRanger直升机,随后我们确认了所有包机细节,并在飞机上准备茶点。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在客户联系我们之后一个小时内,我们就制定了几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客户的入港商业航班改期,比预期晚点。由于南非禁止直升机在日落之后穿过德拉肯斯山脉,所以我们在最后一刻取消了回程转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