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机运送备件至偏远的基地

2022年4月,我们接受一家航运公司的委托,协助将一套备件和两名工程师从新加坡空运到印度洋的基地,该基地急需维修一艘负责向偏远基地运送物资的搁浅舰艇。我们的专家团队立即展开行动,为这次时间敏感的委托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实里达机场→迪戈加西亚岛

飞机:湾流G150公务机

我们利用自身无与伦比的行业关系,以最优惠的价格包租最理想的飞机。这款多功能的湾流客机可以舒适地容纳两名技术人员,我们可以卸掉多余的座位,腾出地方装载货物,货物可以很轻松地从飞机的前门装载。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快速反应的团队在接受委托之后一个小时内就制定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无与伦比的购买力:我们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包租最理想的飞机,为我们的客户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