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电影摄制组包机深入澳大利亚内陆

我们接受一家旅行社的委托:在2022年4月和5月安排三次包机航班,将一个电影摄制组从悉尼送往澳大利亚内陆。由于日程安排不断变化,再加上能够将一个大型团体运送至偏远内陆地区的可用飞机数量有限,我们需要制定一个充分灵活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包机顺利进行。

解决方案

航线:悉尼→布罗肯希尔

飞机:BAe-146客机和庞巴迪冲8-Q400客机

客户的拍摄日程经常发生变化,导致乘客名单和航班日期多次修改。

由于飞机可用性不断变化,这意味着我们无法确保每次出行都使用同一架私人飞机,因此我们分别包租了一架商务客机和一架经济实惠的涡轮螺旋桨飞机,这两架飞机均可在不同的日期轻松运送大约150名乘客。

更详细说明

整体灵活性: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能够迅速应对每一次计划变更,以确保每一次包机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持续与客户保持联系,当客户的需求发生变化时,我们会及时为其提供可用的飞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