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加州分部在创纪录的一年之后再迎新发展

air-charter-service-prepares-for-growth-in-california-following-record-year

在经历不断打破业绩纪录的一年后,国际包机经纪公司ACS艾尔环球宣布:计划扩大公司在加州的两个分部的业务。ACS加州分部最新晋升的私人飞机总监、经验丰富的麦迪逊·格哈特(Maddison Gerhardt)将大力推动这一计划的发展。

格哈特负责带领本公司的洛杉矶分部和旧金山分部的团队,她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加州的私人包机航空市场一直非常活跃,从加州起飞的私人飞机数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州,但在疫情爆发之后私人飞机的起飞次数出现了明显下降。在过去12个月里,随着娱乐业恢复和商务旅游者再次出行,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复苏。销售额大幅增长,去年我们的业务比2019年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增长了9%,相比之下,从加州起飞的私人飞机数量仅增长了4%。”

“我们的航空会员卡(一款提供多种专享服务的预付费会员制服务)在美国的销量增涨迅猛,同比增长了127%。在疫情期间,我们看到许多从民航客机转向私人包机的客户,而这些新客户纷纷选择通过包机会员卡获得我们的包机服务,这一方式可以在航空运营商面临严峻挑战的市场中确保飞机可用性。”

ACS加州分部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豪威(Thomas Howe)表示:“我们希望招募有才华的航空专业人才共同发展团队,推动我们从创纪录的一年和强劲的第一季度增长趋势继续向前发展。由于定期航班预计在几年内无法完全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在可预见的未来,私人航空市场的需求量将持续走高。”

除了洛杉矶分部和旧金山分部,ACS在北美还有7个分部,在全球各地共有28个分部。公司经营大型客机包机和货运包机业务,以及私人飞机业务,去年实现营收18亿美元。2020年初,ACS启动了碳抵消计划——至少100%抵消私人飞机的碳排放。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8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