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提维群岛收集选票之旅

2022年5月,我们接受一家旅行社的委托,协助澳大利亚选举官员前往定期航班无法抵达的北部偏远地区的社区收集联邦选票。由于缺乏当地航空运营商,为了找到一架合适的飞机,以便在选举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包机任务,各方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解决方案

航线:达尔文→Pirlangimpi→Milikapiti→Wurunkuwu→Minjilang→瓦努韦→达尔文→Wurrumiyanga→Pickertaramoor

飞机:赛斯纳404“巨人”公务机

在评估这条航线上的每条跑道之后,为了找到合适的飞机,我们联系了其他国家的航空运营商。在几个小时内,我们包租了一架赛斯纳404“巨人”公务机,其有效载重足以承载乘客和选票,并且可以在每一站降落。飞机和机组人员迅速行动,确保及时收集选票。

更详细说明

24/7全天候服务:一位专职客户经理24小时待命,迅速调整最后时刻的行程变化。

购买力:ACS与世界各地的航空运营商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当地供应不足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从其他地区包租飞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