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运动员团队包机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2021年年底,我们接受一家澳大利亚体育机构的委托,协助几名网球运动员及其保障团队从南美洲飞往悉尼参加即将举行的网球公开赛,并安排从墨尔本前往不同的比赛场地的国内班车。由于可用飞机数量有限,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限制措施影响航空出行,在我们接受委托之后,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为这次复杂的委托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布宜诺斯艾利斯→圣地亚哥→悉尼

墨尔本→不同的比赛场地

飞机:波音777 VIP客机

我们的布里斯班分部和洛杉矶分部的团队密切合作,包租了一架88座的商务舱客机,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圣地亚哥飞往悉尼。这架飞机堪称完美之选: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大型团队,还配备一个休息室、餐厅和酒吧,球员们可以在比赛前得到充分休息放松。

在确认此次跨国包机之后,我们与时间展开一场争分夺秒的比赛,确保从南美洲其他城市前往出发机场的运动员获得必要的许可,并协调行李搬运工作。在计划和执行此次包机的所有阶段,需要考虑各国政府和体育机构要求进行的各项严格检测。

我们的包机专家还负责安排了后续的国内班车,将球员从墨尔本运送到全国各地的不同比赛场地。

更详细说明

全球影响力:利用我们的国际分部网络,我们能够在接受这项复杂的委托之后24小时内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无与伦比的服务:我们的澳大利亚分部和洛杉矶分部团队在圣诞节期间连续工作不休,以便及时获得所有飞行许可。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的24小时运营团队协助监控航班,与此同时,专职客户经理与客户和飞机运营商保持及时的沟通。

机场代表:ACS安排一名代表前往机场,负责处理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的所有事宜。其他团队成员负责协调从墨尔本出发的国内班车。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