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滞留在黄金海岸的与会人员包机返回墨尔本

2022年7月,我们接受委托协助85名乘客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一次会议后飞回墨尔本,这批乘客预订的定期航班,由于整个航空业的飞机和机组人员短缺而被取消。由于该航空公司在两周内无法提供替代的商业航班,私人包机成为这批乘客尽快返程的最佳方式。

解决方案

航线:布里斯班→墨尔本

飞机:波音737-300客机

由于可用飞机数量有限的问题对商业航班产生了连锁反应,因此在接受委托之后,无法在短时间内从当地包租私人飞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很快找到一架位于布里斯班的波音B737客机,这架飞机的容量远远超过本次包机的乘客人数,但是已配齐机组人员,可以立即起飞。

我们没有选择安排飞机从黄金海岸出发,而是安排班车将乘客运送到布里斯班的机场,班车直接开到停机坪,由此乘客下车即可登机。

ACS安排一名包机经理随行,负责处理各种问题,确保乘客尽快返回墨尔本。

更详细说明

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我们使用班车将乘客团队运送到布里斯班机场,而不是安排一架飞机从黄金海岸出发,从而降低了包机成本。

快速响应:尽管可用飞机数量有限,但是在接受委托之后,我们思维敏捷的团队仅用三个小时即可为这次时间紧张的包机提供一个完美解决方案。

24小时保持联系:我们一直与乘客团队的负责人保持联系,让乘客了解所有的备选方案,以便乘客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