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奖励旅游团队包机从泰国飞往柬埔寨

2022年5月,我们接受一家旅游管理公司的委托,协助一个西班牙奖励旅游团队从泰国飞往柬埔寨,这是我们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亚太地区的第一个会展包机。此时距离出发只剩下一周时间,而且没有直达的定期航班,我们迅速行动,为这次时间紧迫的委托安排私人包机。

解决方案

航线:曼谷→暹粒→曼谷

飞机:空中客车A320-200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包租了一架空中客车A320-200客机,该飞机可以轻松容纳120名乘客,并在客户指定的日期可用。出发和返程航班都非常顺利,让客户有更多时间享受自己的旅程。

更详细说明

灵活的时间安排:我们根据客户的日程安排航班时间,让客户充分享受灵活便捷的旅程。

24/7全天候服务:一位专职客户经理24小时待命,为客户解答各种问题,即使在深夜致电,该客户经理也会立即做出回应。

购买力:虽然时间非常紧迫,但是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我们与航空运营商的强大关系,以最优惠的价格包租最佳飞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