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安排从意大利飞往英国的VIP航班

2022年5月,我们接受委托,为名列东南亚50强富豪榜的一位客户的家庭度假安排从意大利飞往英国的包机航班。这位富豪客户拥有一架私人飞机,通常不需要包机,但他希望为这段特殊的旅程安排一架更好的飞机,于是我们接受委托,为其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佛罗伦萨→伦敦

飞机:巴航工业莱格赛650公务机

我们联系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顺利包租一架高性能的巴航工业莱格赛650公务机。该飞机拥有VIP客舱,可以轻松容纳一家四口。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与航空运营商联系,以确认包机的最终细节,在接到委托之后两个小时内完成所有工作。

更详细说明

全球覆盖:ACS拥有一个国际分部网络,熟知全球各地的航空市场情况。我们的新加坡分部将此客户介绍给我们的欧洲团队,随后欧洲团队充分利用自身与当地运营商的强大关系,以最优惠的价格包租最理想的可用飞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