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紧急运送一名数字加密顾问前往德国

2022年5月,我们接受委托,协助一名数字加密货币顾问从英国飞往德国。该客户将在德国参加一场音乐会和一场加密货币交易会,希望尽快起飞。因此我们需要尽快完成这次时间紧迫的委托,及时将客户送达德国。

解决方案

航线:伦敦→杜塞尔多夫

飞机:庞巴迪里尔75公务机

这是客户第一次乘坐私人飞机,因此他希望包租一架内部干净、现代的新飞机,以享受极致的体验。

虽然我们是在深夜接受委托,但我们还是立即搜索了可用的私人飞机,然后向客户提供多个选择方案。

客户最终选择了一架2016年出厂的里尔75公务机,该飞机位于伦敦比金山机场,次日即可起飞。

更详细说明

值得信赖的专家:该客户通过另一位老客户的介绍,然后直接与我们联系。

快速响应:对于这次时间紧迫的委托,我们的全天候服务团队在30分钟内提供报价,然后在一小时内预订了客户选择的飞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