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私人包机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每隔两年,无数名人和电影爱好者们纷纷涌入意大利——参加久负盛名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我们可以为您安排私人包机前往威尼斯,无论您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出行,都可以从各种热门的私人飞机中进行选择。

此外,如果您需要一架大型飞机用于团体包机,我们在安排大型团体包机的商用飞机方面也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专业包机概念团队甚至可以在出发前或飞行期间为您定制个性化的包机。

立即咨询

关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创立于1932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每两年举办一次,这个为期11天的活动将对全球顶级影片进行评选,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评人、演员和狗仔队。电影节的主会场为威尼斯丽都岛美丽的海滨电影院——电影宫。

最早决定在威尼斯举办电影节的是威尼斯双年展主席朱塞佩·沃尔皮伯爵(Count Giuseppe Volpi)。首届电影节于1932年8月举行,鲁宾·马莫利安(Rouben Mamoulian)的《化身博士》(Dr Jekyll and Mr Hyde)成为第一部放映的电影。目前广大电影爱好者正在热切期待正式公布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电影节上颁发最负盛名的奖项为最佳影片金狮奖和评审团大奖(银狮奖)。最佳导演将授予银狮奖,而沃尔皮杯则分别颁发给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

如果您计划乘坐飞机前往意大利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何不选择最时尚的出行方式?请联系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让我们为您安排私人包机
直达威尼斯的马可波罗机场。

立即咨询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