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协助中国留学生从英国回国

2022年夏季,我们接受一家旅行社的委托,协助100多名中国留学生从英国回国。由于英国没有直飞中国的定期航班,需要安排私人包机将留学生团体运送到瑞典,然后转机飞往中国。由于夏季正值欧洲航空市场最繁忙的季节,私人包机需求居高不下,再加上罢工潮的影响,可用飞机数量有限。我们及时施以援手,安排部分行程包机,将留学生团体送至瑞典。

解决方案

航线:伦敦→斯德哥尔摩

飞机:空中客车A320

我们的北京分部团队与伦敦总部办公室联系,以便包租一架合适的私人飞机。我们充分利用自身无与伦比的行业人脉,迅速包租一架可以在清晨起飞的飞机,从而确保留学生团体及时登上飞往中国的联程航班。

更详细说明

全球网络:我们的北京分部和伦敦总部的专家通力合作安排此次包机。

购买力:尽管航空市场可用的飞机数量有限,但我们仍能够找到最适合这项任务的飞机。

飞行代表:我们安排多名团队成员前往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处理起飞事宜,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