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澳大利亚电影剧组包机前往凯恩斯

2022年7月,我们接受一家制片公司的差旅经理的委托,协助一个澳大利亚电影剧组从黄金海岸飞到凯恩斯,以便剧组对凯恩斯的一个拍摄场地进行实地考察。采用定期航班出行将意味着需要为50人安排过夜住宿,而采用私人包机出行可在一天内完成往返,但是为了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克服飞机和机组人员短缺的问题。

解决方案

航线:库兰加塔→凯恩斯→库兰加塔

飞机:ERJ-145客机

我们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包租了一架ERJ-145客机,这架飞机可以轻松地容纳所有乘客及其设备。

机组人员在包机前几天因为接触新冠肺炎病毒阳性人员而需要隔离,我们重新安排了航班时间,在机组人员的隔离期结束之后起飞,并与客户保持全程沟通。

更详细说明

行业人脉:我们与航空运营商保持的良好关系,使我们在更改出行日期方面具有最大的灵活性。

飞行代表:我们安排一名包机经理随行,通过协调超大行李、监督离境航班,确保完成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确保乘客按时登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