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澳大利亚大奖赛之后包租直升机返程

2022年4月,我们接受一名飞行员的委托,该客户需要在澳大利亚大奖赛结束之后将一名房地产富豪从墨尔本送至新西兰。客户需要一架从阿尔伯特公园赛场飞往埃森登机场的直升机,确保能够赶上他们的航班,但是可用飞机数量有限,因此我们立即采取行动,为这次时间紧迫的委托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阿尔伯特公园→埃森登机场

飞机:AS350B“松鼠”直升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联系了与我们合作多年的一位当地直升机运营商,该运营商能够迅速为四位乘客包租一架直升机。我们的联系人员提供了所有可用航班时刻的详细信息,然后保留了我们建议的航班时刻,等待客户的最终确认。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思维敏捷的团队在收到这一紧急委托之后三个小时内敲定了解决方案。

购买力:ACS与世界各地的航空运营商保持强大的合作关系,这意味着我们在可用飞机数量有限的情况下可得到优先考虑,确保能够满足客户的要求。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