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安排紧急包机前往加勒比海

一位客户准备整个家族前往加勒比海度假,但在出发前48小时接到通知,其预定的商业航班被取消,因此委托我们安排私人包机。由于50名乘客均已预订了酒店房间和度假活动,客户希望避免重新安排行程,所以我们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迅速行动,寻找替代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美国→加勒比海→美国

飞机:波音737-400 VIP客机

我们很快找到了一架波音737-400 VIP客机,该飞机设有商务舱座位、可以完成不间断飞行、不需要限制旅行团的行李数量、也不需要停下来加油。机舱中的座位采用面对面布局,因此父母可以和孩子坐在一起,让一家人享受轻松愉快的旅程。

ACS艾尔环球的专职包机概念团队迅速展开工作,在短时间内提供了详细的简报,同时我们的运营部门负责跟踪定位航班,确保没有延误。此次包机过程一切顺利,客户对我们自始至终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竭尽全力,在接受紧急委托之后的几个小时内提供一个高效的解决方案。

行业人脉:我们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利用自己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在飞机可用数量有限的情况下包租最合适的飞机。

个性化服务:我们升级了飞机餐饮;我们的经纪人亲自前往机场监督客户团队登机起飞。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