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澳大利亚奖励旅游包机

2022年5月,我们接受一家活动策划公司的委托,安排私人包机飞往澳大利亚,这是客户为一家电信公司的50名优秀员工组织安排奖励旅游的活动之一。在我们包租的第一架飞机遇到麻烦之后,我们需要尽快敲定另一个解决方案,以确保旅行按计划进行。

解决方案

航线:悉尼→巴利纳→布里斯班→悉尼

飞机:ERJ 145喷气式支线客机

我们为这个包机项目前后忙碌了两个月的时间,因为在出发前两周,原定飞机的机组人员感染了新冠肺炎,所以我们需要找到一架替代飞机。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立即采取行动,联系了另一家与我们保持良好关系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通过公司包租一架ERJ 145喷气式支线客机,可以在客户预算之内满足旅行团的需求。

更详细说明

个性化服务细节:飞机经过高度定制,配备印有客户品牌标志的头枕和水瓶、提供定制的餐饮、飞行期间为乘客安排魔术师表演等娱乐节目。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