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再度发起ALS冰桶挑战,成功募集近6000美元

今年上半年,在“渐冻人宣传月”期间,ACS艾尔环球美洲区各地分部(多伦多分部、美国分部及圣保罗分部)再度举办“ALS冰桶挑战”,这一活动为“渐冻人症”研究成功募集了5800多美元。

ACS美洲区总裁理查德·汤普森(Richard Thompson)也参加了这项挑战,他表示:“我们都无法忘记2014年夏季的ALS冰桶挑战热潮,当时每个人都提名自己的朋友参加挑战和捐款。这项挑战为援助渐冻人的慈善机构筹集了大约2.2亿美元,但自此之后,资金大幅减少,这也在意料之中。我们决定在‘渐冻人宣传月’期间发动部分同事及其亲友再度发起冰桶挑战!”

“我们的多伦多分部、圣保罗分部、迈阿密分部、休斯顿分部、亚特兰大分部、芝加哥分部、洛杉矶分部、以及两个纽约分部(长岛分部和曼哈顿分部)的高级总监和经理均参加了这项慈善性质的冰桶挑战。美洲区各分部的工作人员也可以提名自己希望看到的其他团队成员参加挑战,最低捐款5美元即可提名其他人参加挑战。”

“有些挑战表演还吸引了大量的观众。部分挑战者将冰水倒在自己的头上,而我们的销售副总裁约翰·卡斯特拉诺(John Castellano)更是别出心裁,在时代广场进行表演,安排装扮成米老鼠(米奇和米妮)的助手将冰水浇在他的头上!”

ACS制作了一个冰桶挑战视频,其中包含一些精彩片段,以此持续提高广大民众对渐冻人的关注,也为明年准备参加挑战的人员提供一些灵感。

肌萎缩侧索硬化(俗称“渐冻人症”)是一种运动神经元病,全球每90分钟就有一人确诊。确诊之后的平均寿命只有2到5年。www.als.org/donate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8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