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私人包机参加多伦多电影节

为期11天的多伦多电影节于每年夏季举行,在此期间,美国电影人士纷纷涌向多伦多。通过ACS艾尔环球预订私人包机前往多伦多电影节观看最新大片及各路电影明星。无论您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出行,我们均可协助您从一系列时尚的私人飞机中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飞机。

立即咨询

关于多伦多电影节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向广大观众展示加拿大电影和国际电影。作为向公众开放的最重要的电影节,该活动为电影爱好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公开放映、讲座、问答、小组讨论和研讨会的机会。

电影节的高潮是众星云集的颁奖典礼,由评委投票选出年度的最佳影片。广受欢迎的奖项包括观众评选出的人民选择奖和多伦多站台奖(专门为电影幕后的导演而设立的奖项)。

与众多明星大腕一样乘坐私人包机前往多伦多电影节。许多明星选择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降落,该机场有三个配有豪华休息室的专属私人航站楼。您可能无法避开狗仔队,但我们可以帮助您避开机场的拥挤人群,安排一名司机在停机坪上等候,下飞机之后直接驱车15英里到达市区。对于一个更具经济成本的方案,多伦多比利·毕晓普机场是一个小众化的选择,其位置距离电影节场地不到一英里。

请通过下方链接联系我们的专职客户经理,预订私人包机前往多伦多电影节。

立即咨询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