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空运一艘原型船前往美国参展

2022年6月,我们接受一家货运代理公司的委托,协助将一艘原型船从澳大利亚运到美国的一个展览会。客户原计划通过海运运输原型船,但由于各种原因导致延误,因此需要另一个解决方案,以确保原型船及时到达展会活动现场。我们的团队迅速开展行动,安排这项复杂的部分包机任务。

解决方案

航线:布里斯班→悉尼→香港→芝加哥

飞机:波音747运输机

我们包租了一架可以从悉尼起飞的波音747运输机,然后安排卡车将原型船从布里斯班运至悉尼并装上飞机。

部分包机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并确保原型船在最后期限前到达展览会。

更详细说明

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在24小时内敲定解决方案,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规划了包机的各种细节。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