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高尔夫团体包机从西班牙飞往苏格兰

2022年7月,我们接受委托为一位退休富豪的高尔夫之旅安排从西班牙至苏格兰的往返包机。由于私人包机的需求量居高不下,私人飞机供不应求,而且客户对想要乘坐的飞机非常挑剔,因此我们想法设法为客户团体及其高尔夫设备找到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航线:马拉加→爱丁堡

敦提→马拉加

飞机:飞鸿300公务机

虽然私人飞机的可用性有限,但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以其超强的购买力包租了一架飞鸿300公务机,可以在客户要求的日期内租用。

这架豪华的公务机得到客户的认可,并且有足够的空间容纳6名乘客及其行李。

更详细说明

贴心服务:我们在包机返程的航班上提供客户最喜欢的葡萄酒、威士忌和三明治。

便捷的解决方案:客户原计划从爱丁堡返程,但我们建议从敦提起飞,因为该机场距离客户入住的酒店更近。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