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安排性别揭秘派对的包机飞行

2022年7月,担任某公司CEO的一位富豪委托我们包租两架特技飞机参加性别揭秘派对。客户希望飞机在海上进行5分钟的烟雾表演,派对宾客可以在“冲浪者天堂”度假村顶层公寓的阳台上观看表演。飞机释放粉色或蓝色的烟雾,以揭秘客户第四个孩子的性别。距离派对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我们迅速采取行动,将客户的愿景变为现实。

解决方案

航线:黄金海岸(澳大利亚)

飞机:雅克-55、皮茨S-2B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充分利用自身的行业关系,迅速找到能够完成这项复杂委托的运营商,而这一切只能通过包机才能实现。

在敲定包机之后,我们就夜以继日地进行准备工作、申请政府批准、以及为派对进口彩色烟雾。

更详细说明

行业人脉资源:我们在当地航空业拥有无与伦比的人脉,因此我们很快就为这次独特的包机找到了理想的运营商。

快速响应:我们在收到委托之后一个小时内迅速提供一个最佳解决方案,客户对我们快速的周转时间和咨询方式表示非常满意。

贴心服务:我们安排了一名摄像师拍摄派对活动、捕捉宾客的各种精彩瞬间,然后为客户制作剪辑视频,以此作为派对纪念。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