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加入长滩清理队伍

ACS纽约分部的企业环境社会责任(CESR)团队前往纽约长滩,不是为了度假和放松,而是为了加入长滩清理组织,为美国最著名的海滩之一清理垃圾和各种废弃物。

在拿到清洁设备开始工作之前,我们的团队在木板路上的海滩入口匝道集合。在分配清理工作并走上海滩之后,队员们惊讶地发现了大量的垃圾。

“ACS美洲区企业环境社会责任委员会联席主席克里斯蒂安·里维拉(Christian Rivera)表示:“我认为所有参加长滩清理活动的志愿者都对我们每人在海滩上捡到的垃圾数量大吃一惊。瓶子、瓶盖、易拉罐、袋子、塑料制品、香烟、沙滩巾……不胜枚举。此次行动无疑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一大步,尽我们之力回馈社会,同时也有助于保护环境。”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组织,ACS不仅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我们还致力于回馈当地社会。为此,我们将本集团的企业环境社会责任委员会拆分成遍及全球各地的不同区域团队。

克里斯蒂安补充表示:“创造更积极的环境影响是企业环境社会责任委员会的一个重要目标,我们正在不断寻找实现这一目标的新方法。”

“长滩清理活动也具有特殊的意义,因为ACS纽约分部于2004年开始营业的地点就在长滩。我们的大厅里甚至还保存有我们在纽约的第一个办公室(位于长滩的一个小店面)的一张照片。如今,我们纽约分部的两个办公室已有近100名员工。”

“很高兴看到我们取得的成就,但重要的是我们不要忘记我们的发展之源,所以ACS每年都会多次安排人手参与长滩清理工作。”

我们的企业环境社会责任委员会

我们希望以负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拓展我们的业务,这就是我们致力于一个透明和可衡量的社会与环境项目的原因。我们的使命是创造一个比1990年成立时更加可持续发展、更多元化的未来全球航空工业,并积极影响我们所在的当地社会和更广泛的商业社区。

ACS成立企业环境社会责任委员会就是为了帮助完成这一使命。该委员会由来自世界各地多个区域团队的志愿者组成,伦敦总部的企业环境社会责任团队负责制定战略方向并实施、衡量、报告所有的企业环境社会责任活动。

多年来,我们为自己制定了宏伟的企业环境社会责任目标。举例而言,自2007年以来,我们一直是一家获得碳中和认证的企业。与此同时,我们的流程、计划和目标也在有机发展,不断建立新分部、或将业务扩大至新地区。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努力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或下载我们最新的企业环境社会责任报告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