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国家取消所有新冠疫情旅行限制之后,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旅游目的地攻略

圣基茨和尼维斯现已取消所有新冠疫情旅行限制措施,所以您现在可以自由飞往该国而无需出示阴性检测结果、出示接种疫苗证明或在抵达时必须隔离。为了方便您下次组团包机或私人包机前往圣基茨和尼维斯,我们整理了这个美丽双岛国不容错过的一些著名景点。

立刻查询

关于圣基茨和尼维斯

圣基茨和尼维斯是英联邦的一个主权国家。这个位于背风群岛(安的列斯群岛)的热带双岛国家以其茂盛的雨林、未受破坏的海滩、以及受非洲、英国、加勒比和法国影响的多元化文化而闻名。

两个岛屿分别提供不同的度假体验。圣基茨岛规模较大,也比较繁华,以青翠的草木和奢华的海滨度假胜地而闻名;而尼维斯岛则是一个生活节奏较慢、慵懒闲适的度假胜地。

圣基茨和尼维斯之旅的体验项目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度假之旅以放松为主,但对于偏爱冒险的游客,也有很多值得一观或不妨一试的项目。

在圣基茨岛,您可以探索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遗名录的硫磺山堡垒、徒步到休眠火山(利亚穆加火山)的火山坑、乘坐双层“糖列车”沿着海岸旅行、在雨林徒步旅行中观赏猴子。在宁静的尼维斯岛,您可以体验深海钓鱼、为自己的午餐增添食材、在月光照耀下的海滩上观看海龟、在受保护的珊瑚礁上与刺鳐一起潜水。

在这些相对较小的岛屿上,美味佳肴近在咫尺。大多数餐厅都提供露天盛宴,享受新鲜的海鲜配朗姆酒鸡尾酒;但皇家棕榈酒店(Royal Palm)尤其引人注目,您可以在旧时糖厂的拱门内用餐、同时欣赏壮丽的海景。

圣基茨和尼维斯之旅的住宿选择

在这个广受欢迎的加勒比海旅游胜地,从不缺少豪华度假村。在圣基茨岛,您可以选择入住贝尔蒙特农场带户外浴室的时尚小屋、或预订圣基茨克里斯托夫港柏悦酒店带泳池的套房。此外,尼维斯岛的蒙彼利埃种植园是一个位于山坡、由蔗糖种植园改造而成的精品度假村。

联系我们的团队,我们即可为您安排私人包机前往圣基茨和尼维斯(降落在罗伯特·L·布拉德肖国际机场)所需的一切事务。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