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将两艘船从意大利空运至乌兹别克斯坦

2022年7月,我们接受一家货运代理公司的委托——将两艘船从意大利空运至乌兹别克斯坦,以便参加一个新的豪华旅游综合体的落成典礼。除了超大而笨重的货物之外,当机场的设备故障可能导致航班延误时,这项棘手的包机任务变得更加复杂。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最终敲定一个替代方案,然后及时交付船只。

解决方案

航线:里米尼→塔什干

飞机:安-124运输机

需要一架专业运输机才能装载这批特大货物,于是我们包租了一架安-124运输机从博洛尼亚起飞。

在安排了必要的仓库、装货坡道和机场搬运设备之后,在出发前三天,机场的后推式拖拉机发生故障,导致本次包机陷入危机。

在与机场联系、得知无法修好设备之后,我们决定改变航线,从里米尼起飞。为了更改路线和申请空中许可,我们的团队花了整个周末的时间处理各项事宜,确保此次包机不会延误原定计划。

更详细说明

行业人脉:我们与客户的牢固关系使我们在竞争中赢得这份包机合同。

无与伦比的体验:我们的客户经理此前处理过类似的问题,所以我们拥有必要的预备方案可供选择,以便迅速解决这个问题。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