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机前往伊维萨岛参加瑞士单身派对

一家旅行社委托我们协助一个乘客团体从瑞士飞到西班牙参加单身派对。客户需要携带一套将在派对别墅使用的大型音响系统,因此我们必须安排一架拥有充足货舱空间的私人飞机。

解决方案

航线:日内瓦→伊维萨岛

飞机:庞巴迪挑战者850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在接受委托几个小时之后就找到一架庞巴迪挑战者850,这款飞机拥有充足的空间容纳13名乘客,并有足够大的行李舱放置乘客的音响系统。包机价格在预算之内,而且包机服务包括机上餐饮和一名空乘人员。

这家旅行社此前从未接受安排包租私人飞机的委托,而且拒绝加班工作,所以我们在必要时直接与客户联系,以确保一切都能及时安排妥当。

更详细说明

灵活的服务:我们多次调整乘客名单的变化,并迅速解决了机场起飞时段安排不当的问题,以确保客户团体的航班顺利起飞。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