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上半年收入大幅增长49%,达到7.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全球领先的包机经纪公司——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在本财政年度的前六个月(2月1日-7月31日)的销售额为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9%,其三个主要部门的业绩均大幅超过去年的数据。

ACS创始人兼董事长克里斯·利奇(Chris Leach)表示:“去年是我们创纪录的一年,营业收入达到18亿美元,但期间出现许多波折,不如我们今年的大好形势。货运、私人飞机和团体旅游这三个部门的业绩均已超过去年的数据。”

“在过去两年里,我们非常幸运地取得巨大的成功,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我们的全球分部和三个主要部门给我们带来的业务多元化。过去两年里,不同的部门和地区在不同的时间达到业务高峰,但今年到目前为止,业务高峰似乎是同时到来。”

“全球私人飞机市场继续强劲复苏,收入不仅比去年增长56%(部分原因是恢复私人飞机长途飞行),而且比2019年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仍高出近25%。在去年取消旅行限制之后,我们的新客户数量空前增长,预订包机的客户数量会增长约15%,但我们的实际包机航班数量增长超过了这一数字,达到32%。客户的人均包机航班数量增长源自以下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由于我们的飞行会员卡在定期包机客户中越来越受欢迎;另一方面是由于我们是一家包机经纪公司,这意味着我们在与航空公司竞争时赢得了更大比例的包机订单。就地区而言,我们最大的私人飞机市场仍然是美国,美国区的收入增长了57%。然而,在我们退出俄罗斯业务后,除了独联体地区之外,我们在每个地区都实现45%的强劲增长。”

“货运行业依然强劲,我们的货运部门的收入比2021年上半年增长44%,而全球供应链仍在苦苦挣扎。我们预计包机市场将在某个时点降温,目前一些地区的各类市场和行业均已出现降温的迹象。然而,截至9月份,我们并没有看到市场降温转化为我们整体货运业务的放缓。”

“今年上半年,团体旅游部门的收入比2021年增长了78%。虽然去年包租大型飞机的团体旅游明显减少,我们也看到了会展行业和体育团队旅行的真正复苏。由此带来客户数量增长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超出预期结果。”

“然而,最大增长来自我们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相比去年增长了三倍多,今年迄今为止达到创纪录的7040万美元。”

“我们预计,大部分包机市场将在下半年放缓,我们预测很难再出现接近上半年的增长幅度。然而,我们此前也对今年上半年做出同样的预测,看看我们现在的情况,事实证明我们的预测存在一定的偏差,所以我认为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仍然充满希望。”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8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