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加拿大解除所有新冠肺炎入境限制之后的旅游胜地推荐

加拿大于2022年10月1日解除了所有新冠肺炎入境限制,结束了对国外游客的强制检测、隔离和接种疫苗证明。为了给您的下一次团体包机或私人包机前往加拿大之旅提供一些灵感,我们整理了这个多元化国家的一些最佳旅游胜地。

立刻查询

关于加拿大

加拿大位于美国以北,是世界第二大国家,其国土分为三个地区和10个省,风景各异,包括熙熙攘攘的城市、神奇的小镇、广袤的森林和白雪皑皑的山峰。

加拿大的人口结构预期地理位置一样丰富多彩,大约22%的人口为外国移民。北部的北极土著社区与自然和谐相处、东部是以法语为官方语言的城市魁北克、西部是汇聚多元文化的温哥华。这个年轻、现代化、充满活力和好客的国家无疑是全球游客的理想之选。

加拿大的旅游体验

加拿大地域广阔,这意味着您几乎不可能一次旅游就能走遍加拿大,但无论您选择前往哪个旅游胜地,都有许多不容错过的体验。

文化狂热者会发现许多充满活力的城市值得探索。在国际化大都市多伦多,您今天可以在“小意大利城”漫步,明天游览“韩国城”。以法语为官方语言的蒙特利尔(Montréal)是艺术的天堂,也是国菜“普丁”(poutine)的发源地。在首都城市渥太华,可以体验顶级的博物馆、古雅的餐厅、以及在里多运河上的冬季滑冰。西侧面向乔治亚海峡的温哥华热闹非凡,一年四季都有各种活动和节日。

除了城市中心之外,加拿大的乡村也是户外冒险爱好者的天堂。寻求刺激的游客可以前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滑雪、前往新斯科舍省观鲸、前往阿尔伯塔省的骑马越野。加拿大还有许多令人惊叹的风景,包括巨大的冰山和标志性的自然奇观(例如尼亚加拉大瀑布和北极光)、以及挖蛤蜊和参观酒庄等文化体验。

加拿大的住宿选择

加拿大从不缺乏豪华酒店,从市中心的精品店到僻静的休闲寓所,应有尽有。在温哥华,瑰丽酒店弥漫着20世纪20年代的魅力,而费尔蒙特环太平洋酒店将是水疗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如果您更喜欢时髦的“家外之家”住宿方式,可以选择入住Bee & Thistle民宿,一家设有四间客房的时尚民宿,配有原版彩色玻璃、古董木制品和复古窗户。

蒙特利尔的老城区有许多历史悠久的酒店值得一试,广受欢迎的酒店包括配备屋顶露台的威廉·格雷酒店(Hôtel William Gray)、以及由一座19世纪的传统建筑改建而成的高尔特酒店(Hotel Gault)。多伦多南部拥有四季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和费尔蒙特皇家约克酒店(Fairmont Royal York)等知名酒店,自1929年以来,费尔蒙特皇家约克酒店就一直占据着多伦多的天际线。超级时尚的黑泽尔顿酒店(Hazelton)是一个独立设计的酒店,而低调的选择包括精品寓所德雷克酒店(The Drake)。

福戈岛酒店(Fogo Island Inn)是加拿大最偏远的酒店之一,坐落在纽芬兰岛崎岖的海岸线上。这个与世隔绝的度假酒店全部使用当地采购的材料建造,并使用开创性的可持续技术,致力于保护其自然环境,以便进行各种户外活动,如徒步旅行、观鸟和观星。

联系我们的团队,安排飞往加拿大的团体包机或私人包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