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一位德国CEO包机飞往意大利参加会议

2022年6月,我们接受委托,协助一家德国软件公司的CEO包机飞往意大利参加一个紧急商务会议,然后迅速返回德国参加家族婚礼。由于返程航班无法安排机场起降时段,再加上客户的行程非常紧张、灵活性有限,我们需要打破常规来完成此次棘手的包机任务。

解决方案

航线:法兰克福→比萨→热那亚→法兰克福

飞机: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

我们为出发航班包租了一架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可以容纳5名乘客从法兰克福飞往比萨,但由于此时正值航空需求高峰季节,比萨机场和附近的佛罗伦萨机场的返程航班都已排满。

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打破常规,建议把返程之旅分成两段,将客户团体中转到热那亚机场,我们可以通过与我们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的航空运营商从热那亚机场包租另一架CJ2公务机。

更详细说明

购买力:我们充分利用与当地运营商的密切合作关系,为此次具有挑战性的委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飞行代表:我们的包机经纪人亲自带着一瓶香槟迎接客户返回法兰克福,并向客户解释机场可用性的挑战,确保客户对我们的解决方案感到满意。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