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客户携带宠物狗包机出行

一位私人客户与我们联系,他希望包租一架飞机从德国飞往西班牙。客户带着自己的宠物狗一起出行,不希望小狗在飞行期间被关在机舱内的笼子里,所以我们需要提供一个对宠物友好的解决方案,确保主人和小狗可以一起在机舱里出行。

解决方案

航线:柏林→马略卡岛

飞机:赛斯纳奖状CJ1公务机

我们联系了一家宠物友好型航空运营商,由其提供一架可以容纳四名乘客和宠物狗的塞赛斯纳奖状CJ1公务机。该航空公司可以让宠物坐在主人的腿上旅行,客户对此非常满意。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ACS艾尔环球的经验丰富的团队能够在接受这一包机委托之后一个小时内提供报价。

定制服务:我们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行业人脉使我们能够通过宠物友好型航空运营商包租合适的飞机,提供完全满足客户特殊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