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安排豪华包机前往法国蔚蓝海岸

我们接受慕尼黑的一家豪华旅行社的委托,为一对当地夫妇安排私人包机飞往法国蔚蓝海岸,然后再返回享受豪华假期。客户选择的飞机在包机返程前停飞,为了不耽误客户的旅程,我们立即采取行动,与时间赛跑,寻找一架替代飞机。

解决方案

航线:柏林→尼斯→柏林

飞机: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莱格赛400公务机

客户夫妇是在尼斯航空最繁忙的夏季旅行,当时的私人飞机供不应求,但我们设法包租了一架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并申请了机场起降时段。

这架飞机在包机返程前停飞,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尽快找到另一架替代飞机。

凭借我们与各大航空公司的合作关系,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包租一架莱格赛400公务机,然后以最初预定轻型飞机的价格为客户提供这架大型飞机。

更详细说明

快速响应:我们在几分钟内就找到替代飞机,确保返程航班准时起飞,没有出现延误。

值得信赖的专家:客户对我们的快速思维和可靠性表示非常满意。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