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法国分部业务迎来反弹式爆发增长

ACS法国分部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布西拉(Alexandre Busila)表示:“在过去几年受到疫情严重影响之后,我们的三个主要业务部门终于迎来真正的恢复。”

“我们的客运包机业务已经强势复苏——我们的私人飞机部门的收入几乎是去年的三倍,随着世界各地放宽旅行限制,许多客户纷纷选择更大的飞机和更长的旅程。今年上半年的收入比2020年增长了94%,超过了疫情前的水平,与2019年上半年相比增长了38%。我们的团体包机业务部门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了71%,见证了会展旅游和体育旅游的真正复苏。”

“货运包机业务量在过去三年里也出现了惊人的增长——比2021年增长了78%,目前比疫情前的水平增长了20%。在经历2020年运输个人防护用品的剧烈增长之后,我们现在又回归到汽车零部件包机、产品物流包机、牲畜包机、纺织品包机甚至食品包机。”

ACS集团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补充表示:“在过去大约12个月的时间里,法国分部的业务迎来反弹式爆发增长,为了确保公司的长期利益,我们做了一些重大的调整,其中涉及一些艰难的决定。自从亚历山大及其新领导团队上任以来,法国分部一直处于良好的上升势头,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团队。我们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准备进一步投资法国分部,我们认为亚历山大的成功领导已为此奠定基础。”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8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