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英国包机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

英国的私人飞机行业持续增长,现已成为公务机数量最多的欧洲国家之一。根据Stratos Jets公司于2019年发布的数据,英国的公务机数量位居全球第八、欧洲第二。

虽然私人飞机市场持续增长,但英国习惯乘坐私人飞机出行的乘客数量仍然相对稳定,大多数包机客户需要轻型或中型飞机飞往欧洲其他国家。鉴于这一趋势,不难理解为何专门生产轻型和中型飞机的赛斯纳公司能够在英国的包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根据我们自己收集的数据,我们整理了英国包机最受欢迎的私人飞机、以及哪些赛斯纳机型对包机客户更有吸引力。

立刻查询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XLS+中型公务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公务机之一,这款飞机将机舱舒适度、内部空间和发动机性能完美地融于一体,其豪华配置通常可以容纳7或8名乘客,能够直飞4小时,轻松完成从伦敦到伊维萨岛的包机。

立即为您的包机预定一架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另一款受欢迎的私人飞机是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的前身——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虽然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的整体性能无法与其升级版相比,但这款飞机最大的吸引力仍然是——同类机型的最大机舱。机舱配备的全靠背软垫真皮座椅比其他同类座椅宽4英寸,配有两个DVD播放机、独立座椅显示器和移动地图,以便乘客实时追踪飞行进度。折叠桌、滑动头枕和内置饮料架可创建一个理想的工作空间。赛斯纳奖状XLS和XLS+公务机均拥有宽敞的行李舱,最多可以容纳8个行李箱,包括滑雪板或高尔夫球杆。

立即为您的下一次包机预定一架赛斯纳奖状XLS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及其后续机型CJ2+公务机能够搭载6名乘客飞行近3小时,是从巴黎飞往法兰克福、或从慕尼黑飞往圣塞瓦斯蒂安等短途旅行的理想选择。除了低运营成本外,这款飞机大受欢迎的另一个原因是拥有一个位于飞机尾部的封闭卫生间。CJ2公务机是拥有私人卫生间的最小飞机之一,这是寻求低成本短途飞行的包机客户最为满意的一项功能。

了解更多关于包租赛斯纳奖状CJ2公务机的信息。

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的航程可以跨越半个大陆,在更广阔的私人飞机市场上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是适合短途飞行的又一款高性价比的飞机。由于其外形酷似伦敦黑色出租车,这款公务机通常被称为“空中出租车”,它还为大件行李、个人箱包和高尔夫球杆或滑雪板等休闲用品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

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为您的下一次私人包机预订一架赛斯纳奖状“野马”公务机。

飞鸿300公务机

打破赛斯纳系列公务机在英国私人包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飞机是屡获殊荣的飞鸿300公务机。这款飞机的内部机舱长度为17.2英尺、而且天花板较高,拥有市场上所有轻型飞机或超轻型飞机中最宽敞的内部机舱和行李舱。这款飞机可以持续飞行4个小时(具体时间取决于天气和载重情况),能够从伦敦飞往雷克雅未克或米兰。根据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GAMA)于2022年2月发布的数据,这款飞机连续10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轻型飞机,也是2021年交付最多的双发喷气式飞机。

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预订包租一架飞鸿300公务机、或了解更多关于私人包机可选飞机的信息。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