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世界上最快私人包机航班

世界上最快的私人飞机

对于私人飞机市场,速度的要求无疑是一个重要指标。随着人们对更快的飞机和更大机舱的需求不断增长,飞机制造商不断突破现代工程的极限,推出甚至可以超音速的飞机。

飞行速度通常使用马赫为衡量单位,1马赫(约761英里每小时)表示一倍音速。大多数民用飞机的巡航速度在0.75马赫左右,但私人飞机为了成为天空中最快的客机,通常会超过这一速度。作为专业私人飞机公司,艾尔环球为您整理了世界上最快的公务机

立即查询

1、庞巴迪环球8000公务机——0.94马赫(721英里每小时)

庞巴迪环球8000公务机

庞巴迪环球8000是世界上最快的公务机,预计将于2025年交付。这款飞机在测试中突破音障达到1.015马赫,成为第一款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实现超音速飞行的飞机。作为民用飞机使用时,其最高速度为0.94马赫,标准巡航速度约为0.85马赫。庞巴迪公司声称,这款飞机拥有行业领先的8000海里航程和无可匹敌的短跑道起降性能。

内部机舱分为四个座位区,最多可容纳19名乘客,其中一个座位区可以设置为配备平躺双人床的私人客舱。飞机前部设有一个大型厨房,还有一个供工作人员使用的盥洗室,而通向行李舱的机舱后部设有一个独立的封闭式盥洗室。

立即预定您的下一次私人包机

2、赛斯纳奖状XX+公务机——0.935马赫(717英里每小时)

赛斯纳奖状X和X+公务机

赛斯纳飞机公司声称:奖状X和奖状X+的最大速度可达到0.935马赫。虽然这两款超中型飞机的标准巡航速度略低,但仍然可以在大约4小时内从洛杉矶飞到纽约,与传统的私人飞机相比,相同航程可缩短约1小时。

2014年推出的赛斯纳奖状X+公务机配备改进型座椅和全新的航空电子设备。这款飞机可以容纳9名乘客,机舱分为两个区域,机舱后部设有一张三人沙发。机舱尾部设有一个大型厨房,可以制作冷热餐点,还有一个封闭式盥洗室。

立即查询关于包租一架赛斯纳奖状X或X+公务机的信息。

3、湾流G700公务机——0.925马赫(710英里每小时)

湾流G700公务机

2022年最新消息称,湾流G700公务机在测试期间可达到0.99马赫的速度,但官方给出的最大飞行速度的马赫数为0.925,标准的远程巡航速度为0.85马赫。这款飞机的最大航程为7500海里,可从伦敦直飞新加坡、或从洛杉矶直飞东京。

豪华机舱通常分为4个区域,可容纳13名乘客,并在机舱后部设有一个类似于庞巴迪环球8000公务机的专用客舱。

立即为您的下一次包机预订一架湾流G700公务机。

4、湾流G650G650ER公务机——0.925马赫(710英里每小时)

湾流G650和G650ER公务机

湾流G650和G650ER公务机拥有与湾流G700公务机相似的速度,它们均以快速高效地完成长途飞行而闻名——事实上,据湾流公司称,湾流G650ER公务机保持着商务航空史上最快最远的飞行记录。这两款飞机的巡航速度均可达到0.90马赫(标准巡航速度为0.85马赫),可以完成从纽约到迪拜、从伦敦到开普敦等长途私人包机飞行。

考虑到舒适度和工作效率,飞机内部可以设置成容纳13或16名乘客;在前者的布局中,设有一个机组人员专用舱,以最大程度确保乘客的隐私;而在后者的布局中,设有一个额外的乘客活动区。两种布局都设有一个机舱前部厨房、并在机舱前部和尾部分别设置一个封闭式盥洗室。

了解更多关于包租一架湾流G650或G650ER公务机的信息。

5、庞巴迪环球7500公务机——0.925马赫(710英里每小时)

庞巴迪环球7500公务机

2018年开始交付的庞巴迪环球7500公务机仍然是世界上最快的私人商务飞机之一。这款豪华的大型飞机能够达到0.925马赫的速度,不间断飞行7700海里,几乎可以完成所有类型的长途包机。

机舱内部通常可以容纳12名乘客和多达20个行李箱。这是为数不多的拥有四个乘客区域、一个大型厨房和一个机组人员专用舱的公务机之一,而其屡获殊荣的机舱的一个突出特点是整个机舱都配备手工制作的Nuage座椅。

立即为您的下一次包机预订一架庞巴迪环球7500公务机。

6、庞巴迪环球55006500公务机——0.9马赫(690英里每小时)

庞巴迪环球5500和6500公务机

庞巴迪环球5500和6500公务机采用强大的劳斯莱斯BR700发动机(“珍珠15”),速度惊人,最大速度与达索猎鹰7X和8X公务机不相上下,但其最大巡航速度更高(0.88马赫)。

这两款大型私人飞机的主要区别是尺寸和航程。庞巴迪环球6500公务机的最大航程为6000海里,而环球5500公务机的最大航程为5900海里——仍然足够完成从伦敦直飞香港和从纽约直飞圣保罗等长途飞行。这两款飞机都具有业界领先的机舱空间,配备现代设施和航空电子设备,环球6500公务机是最早配备立式淋浴的私人飞机之一。

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包租一架庞巴迪环球5500或6500公务机。

7、达索猎鹰7X8X公务机——0.9马赫(690英里每小时)

最大飞行速度为0.9马赫的猎鹰7X和8X公务机是市场上最多功能的公务机之一。猎鹰8X公务机是广受欢迎的7X公务机的更现代化升级版,其航程更大、客舱更长、发动机和航空电子设备更先进。

这两款飞机的机舱都具有优越的隔音性能和宽阔的布局,机舱前部设有四个俱乐部风格的座椅,机舱中部设有一个四个座位的会议区/用餐区。机舱后部通常至少设有一张长沙发,而两张长沙发在晚上可以组合成一张宽敞的平躺双人床。机舱前部还有一个现代化厨房,机舱尾部设有一个封闭式盥洗室。

达索猎鹰7X和8X公务机均可用于私人包机。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

8、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0.89马赫(683英里每小时)

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在2011年更名之前一直被称为环球快车XRS,这款飞机具有出色的短程飞行能力,可持续飞行12小时。

其宽敞的机舱拥有足够的空间和舒适的腿部空间,最多可容纳17名乘客。标准配置可容纳14名乘客,设有两套带会议桌的俱乐部座椅,一个位于机舱后部的休息室或卧室,一个大型厨房和一个封闭式盥洗室。

立即为您的下一次包机预订一架庞巴迪环球6000公务机。

9、湾流G550公务机——0.885马赫(679英里每小时)

湾流G550公务机

湾流G550公务机于2003年推出,至今仍是世界上最快的私人飞机之一。它在测试期间的速度达到0.885马赫,但它的最高商业巡航速度为0.881马赫,能够完成从伦敦到东京、从华盛顿到迪拜等城市之间的快速飞行,无需中途停留加油。

这款飞机的宽敞配置可容纳8人,最紧凑配置可容纳19人,但标准配置可容纳12至16名乘客。虽然湾流G550公务机已经服役多年,但它拥有私人飞机应有的现代技术——座椅配备个人视听显示器,机舱设置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立即为您的下一次包机预订一架湾流G550公务机。

10、达索猎鹰2000LXS公务机——0.862马赫(661英里每小时)

达索猎鹰2000LXS公务机

达索猎鹰2000LXS公务机是2000系列公务机的最新机型,拥有惊人的远程能力和短跑道起降性能。它的最高速度为0.862马赫,巡航速度为0.80马赫时的航程为4000海里。

这款飞机拥有一个宽敞的客舱,虽然最紧凑配置可以搭载19名乘客,但用于包机的大多数飞机的标准配置为搭载8至12名乘客,可在飞行期间轻松走动。猎鹰系列公务机的机舱以低噪音著称,2000LXS公务机的噪音比其前身2000LX公务机低2分贝。甚至在巡航期间,机舱内的噪音也只相当于家里的谈话声或冰箱运行的声音。

了解更多关于包租一架达索猎鹰2000LXS公务机的私人飞机报价信息。

其他著名的快速私人飞机

还有许多私人飞机的速度超过0.8马赫(614英里/小时)。达索猎鹰900B公务机及其升级版的最高速度为0.84马赫,而巴航工业Praetor 500公务机是市场上速度最快(也是巡航速度最快)的中型飞机之一,其最高速度为0.83马赫。

豪客比奇4000公务机也具有相似的速度,其最大航程为3100海里,最高速度为0.82马赫。最后,庞巴迪里尔75公务机的速度可以达到0.81马赫,并以高空巡航著称。

立即联系我们的团队,包租一架快速的私人飞机。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