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在法国业务取得强劲业绩之后继续加大投资

全球最大的包机经纪公司——ACS艾尔环球继续加大投资法国业务,在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市开设新办事处。ACS巴黎办事处在2021大获丰收,收入增长了91%;此外,到目前为止,该办事处在2022年依然表现强劲。

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表示:“巴黎办事处于13年前正式开业,现已发展成为ACS最大的办事处之一,多年来取得了不少惊人的业绩。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已经做出了一些重大调整,目前已经为更长期的发展奠定基础——长期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是在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市成立第二个法国办事处。”

经验丰富的凯若琳·布尔热(Caroline Bourge)将被任命为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市办事处的负责人,她于8年前加入ACS,在此之前,她在包机经纪公司和航空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

凯若琳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带领艾克斯团队发展壮大,未来的12个月将是最重要的发展时期。我相信,我们的客运业务将在普罗旺斯地区迎来巨大的发展,因为我们在该地区已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础。”

~ 完 ~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30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张景文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88
电邮: clement.cheung@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